当前位置:

湖南机场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李丽 2018-06-16 18: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王诗颖)6月16日,湖南机场集团在长沙黄花机场T2航站楼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以“安全出行伴你我”为主题,通过舞台展演、播放宣传视频、提供安全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旅客普及民航安全知识。

  上午9:30,由长沙黄花机场分公司客运、安检、消防组成的联合表演队用完美的动作展示拉开表演序幕。管制员之歌、安全生产三句半,绕有韵味的节目形式严肃不失活泼,生动地展现了民航人安全生产的精神风貌。期间,厦门航空的美丽空姐惊喜亮相,献上名为白鹭青春的歌伴舞表演,把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安全咨询服务台前,围着的旅客很多,由长沙黄花机场团委组织的志愿者们对旅客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时发放航空安全知识手册。“这本手册不错,上面写的内容也都挺实用的。”去往上海的刘先生拿起手册就开始读,自觉受益匪浅。

  此外,长沙黄花机场T1、T2航站楼的四十多块显示屏全天候对安全生产月相关宣传视频进行了滚动播放,吸引了不少过往旅客驻足学习观看。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航空安全宣传教育,推动“牢固树立民航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