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警察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2018-06-16 20: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郑涛)6月14日下午,湖南警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抢答赛在该院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侦查系、办公室、工会、学生工作处组成的第一联队,基础课部、计财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处组成的第九联队,法律系、政治部、团委组成的第五联队,管理系、评估处、实验中心、学报组成的第六联队和信息技术(网监)系、科研处、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组成的第七联队等5支教职工联队参加了当天的抢答赛。

  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等4个答题环节,中间穿插观众答题与互动。为办好本次抢答赛,举办方进行了充分准备,在6月7日的预选赛笔试环节,全院53个基层党组织分成9个代表队进行了激励角逐,成绩排前5位的5支代表队最终进入现场抢答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知识竞赛学院领导干部带头参加,以上率下,每个联队均由1名支部书记领队参赛。

  湖南警察学院是湖南省唯一一所培养警务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该院始终坚持政治建校、政治建警,注重培养政治可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专业过硬、身心健康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当前,全院正在按照省公安厅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深入开展新时代政治建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