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厅长詹晓安一行调研涔天河灌区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蒋筱芊 赵一枝 编辑:陈雪骅 2018-06-16 21: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蒋筱芊 赵一枝)6月15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率队来到涔天河灌区调研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永州市水利局、湖南涔天河工程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詹晓安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江华的灌区工程右总干渠一标段和位于道县的右总干渠二标段,实地查看灌区工程的现场管理、施工进度和工地安全生产措施等情况,并询问相关负责人施工遇到的困难。

  詹晓安在全面了解了灌区工程建设情况后,对工程的现场管理、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形象进度等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涔天河灌区工程做为涔天河水库扩建的配套工程,对农业灌溉和改善当地农村生活供水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优化施工方案,加强对施工现场的管理。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今年的建设施工任务。

  据了解,涔天河灌区工程总投资40.18亿元,主体工程于2016年11月2日开工建设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19. 52亿元,并在2016-2017年连续两年获得省重点建设项目考核优秀等次。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蒋筱芊 赵一枝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