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郴州分行“合规与发展”辩论赛精彩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郭平 编辑:唐哲宁 2018-06-16 20: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晚上,长沙银行郴州分行在华天大酒店举办“合规与发展”员工辩论赛初赛。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郭平)为提高全员合规认知,引导全员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合规就是底线,越线就是风险”的合规理念,切实培育“不敢违规、不能违规、不想违规”的合规文化。6月14日晚上,长沙银行郴州分行在华天大酒店举办“合规与发展”员工辩论赛初赛。

  分行机关和支行共10支辩论队、40名辩手参与本次比赛,大家围绕“合规主要靠自律、合规主要靠他律”“适量踩线有利于业务发展、适量踩线不利于业务发展”等5个辩题各抒己见、唇枪舌剑。

辩论场上,各位辩手你来我往、毫不相让。

  辩论场上,各位辩手你来我往、毫不相让,时而妙语连珠、慷慨激昂,时而诙谐幽默、掷地有声,辩得不可开交。场内场外交织互动、气氛热情、掌声不断,辩论赛的高潮此起彼伏。

获奖选手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辩服侠队(分行营业部)、汝城战队(汝城支行)、黄蜂战队(机关部室)、永兴支行(永兴战队)最终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蔡娟、曹逸珊、郭飞霞、刘鑫琼4位辩手凭借优异的现场表现被评为优秀辩手。

  “合规与发展”辩论赛在全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不仅为广大员工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快乐向上的企业文化,还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合规经营管理意识,牢固树立了“合规就是底线,越线就是风险”的合规理念,更是对全员深入研究当前外部严监管形势、把握新常态下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加强业务学习和提高自身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郭平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