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门山景区游客跳崖自杀情况通报:找到18岁学生遗体

来源:澎湃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8-06-16 20: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天门山景区游客跳崖自杀情况通报:已找到18岁职高学生遗体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6月16日消息,2018年6月13日17时许,一名游客在湖南天门山景区西线玻璃栈道处翻越护栏跳下山崖自杀,经多方连日搜救,已找到该游客遗体并转运至殡仪馆。

  经警方调查,2018年6月13日17时35分许,天门山景区巡线人员在西线玻璃栈道终点位置处的木质台阶上发现一黑色双肩背包。为查找失主,调看监控视频发现,当天17时17分许,一名游客从放包处自行翻过安全护栏跳下山崖。景区立即向政府报告,向公安机关报警,当地政府高度重视,火速组织专门的救援力量,调用无人机开展搜救,因景区多为绝壁山崖,搜救难度大,加之天黑等不利因素影响,搜救人员历经重重困难,于14日下午找到该游客遗体并妥善转运。经核实,该名游客涂某,今年18岁,系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职高学生。

  目前,当地政府已与该游客家属取得联系,相关调查、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生命可贵,当地政府希望所有人都能珍爱生命,善待人生。

来源:澎湃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