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除盲区 谨防陷阱 湖南大学送上出国留学指南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陈雪骅 2018-06-16 21: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招生说明会举行。

专业咨询小组面对面向到会学生及家长解答有关入学录取条件等问题。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孙洁 通讯员 蔡锦瑜)高考之后,对于许多考生和家长来说,除了在国内读大学外,也有不少人把眼光投向了出国留学。该如何选择国外大学?如何规避一些违规留学中介机构的陷阱?6月16日上午,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招生说明会举行,相关专家进行详细分析解读,为200余名高三学生及其家长清扫认知误区。

  针对一些留学机构学历认证无法保证、隐性消费严重等现象,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基地项目建设与教务办唐伟主任建议,家长们最好选择教育部认可的正规高校的留学基地,此外可以通过学分豁免,节省近一半的留学费用。此外,唐伟对家长咨询比较多的学分留学项目(俗称2+2) 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学分留学项目可以让学生在国内大学和国外大学进行两阶段学习,国内外课程无缝对接,学生在知识、心理上打下扎实基础,实现平稳过渡。

  韩国双录取项目延世大学校方代表张丰收博士、西班牙大学校方代表佩雷斯教授和杨晗分别进行发言。会后,留学基地特别安排了本科学分留学咨询点等多个专业咨询小组,面对面向到会的学生及家长咨询解答了有关入学录取条件及要求等热点问题。

  目前,湖南大学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德国、韩国、俄罗斯的多所高校开展了留学项目,拥有直录项目、学分留学项目、莫斯科国立大学预科项目、西澳大学预科项目、韩语双录取项目等丰富的项目选择,招生范围涵盖一本、二本、三本层次。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