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警方连续奋战八昼夜 成功侦破“6.8”故意杀人案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孔奕 编辑:陈雪骅 2018-06-16 21: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抓捕现场。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孔奕)今晚,长沙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成功侦破“6.8”故意杀人案。

  6月8日下午,长沙高新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雷锋镇鸭婆塘小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被人杀死在家中。

  长沙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从刑侦支队、高新区公安分局等单位抽调精干警力组成“6.8”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经过8个昼夜的连续奋战,专案组在宁乡市公安局的配合下,于6月16日下午在宁乡市双江口镇双清村一座山中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山(男,湖南宁乡人,47岁)成功抓获。李某山对其在6月4日晚实施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孔奕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