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赖”深夜溜进网吧看世界杯被抓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汪思妍 编辑:向宏鑫 2018-06-17 09: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6日讯 “老赖”借钱不还,躲藏多时,忍了很久没露面,却忍不住去看世界杯。昨天凌晨,世界杯开幕赛之夜,常德鼎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联合鼎城区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夜间突袭,在鼎城某网络会所控制并拘留一名球迷“老赖”。

  在梁某与张某的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法院判决梁某在约定期限内偿还张某借款本息共计两万九千余元。判决生效后,梁某迟迟未履行还款义务。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梁某东躲西藏,执行干警多次联系均未找到本人,决定联系鼎城区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对其采取临控措施。

  14日23点18分,执行干警接到鼎城区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通知,梁某正在鼎城某网络会所上网,立即启程赶往该网络会所。15日凌晨,执行干警在该网络会所找到梁某,发现梁某正在观看俄罗斯队对沙特队的比赛,执行干警当场要求梁某履行法定还款义务,然而梁某态度强硬,拒不履行法定还款义务。该院决定将梁某司法拘留。零点43分,执行干警将梁某押解到拘留所。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林嘉韵 通讯员 汪思妍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汪思妍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