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路运量攀上峰值 往广州南方向有少量高铁余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徐丹 2018-06-17 09: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吴鑫矾)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端午假期首日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75万人次,同比增长10.9%,攀上历年端午假期旅客运输单日运量峰值。其中,长沙火车站、长沙火车南站分别发送旅客9.5万人次和14.9万人次。

  今日,广铁集团计划加开旅客列车26对,分别开往湖南、韶关等方向,并采取动车组重联等多种措施增加运输能力。

  目前长沙火车站往怀化、永州、常德方向尚有余票。长沙火车南站往北京西、兰州西、广州南方向尚有少量余票。值得注意的是,不少乘坐石长铁路火车的旅客习惯当日购票,但由于假日客流量大,铁路部门建议旅客最好做好出行规划,提前购买往返车票,以免耽误旅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