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奋战八昼夜 山中抓获命案嫌疑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孔奕 编辑:徐丹 2018-06-17 09:39: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孔奕)6月8日下午,长沙高新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雷锋街道鸭婆塘小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被人杀死在家中。昨日,长沙市公安局通报称,警方经过八昼夜的连续奋战,抓获犯罪嫌疑人。

  长沙市公安局通报称,案发后,该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从刑侦支队、高新区公安分局等单位抽调精干警力组成“6·8”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过八昼夜的连续奋战,专案组在宁乡市公安局的配合下,昨日下午,在宁乡市双江口镇双清村一座山中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山(男,宁乡人,47岁)成功抓获。李某山对其在6月4日晚实施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孔奕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