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28个公交站牌换装祝福毕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旭 曾欢欢 李柯夫 编辑:徐丹 2018-06-17 10: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刘旭 曾欢欢 记者 李柯夫)“岳麓山下练成文武艺,肩负侠道一路走江湖”,“曾经天南地北地来,此刻天南地北地走”,“我们转身离开,影子却在用力拥抱”,“明明想着离别时拍张仙女照,却不争气地哭花了妆”……6月16日,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的公交站牌前,即将毕业离校的大学生们,纷纷留影。刚刚换装的公交站牌也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由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敢为先大学生文创团队策划推出。除了麓山南路沿线荫马塘、渔湾市、八字墙等7个公交站点、28个公交站牌的毕业主题祝福外,6月19日至20日,该团队还将在湖南大学荫马塘运动场举行毕业直播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旭 曾欢欢 李柯夫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7/842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