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举办“新时代身边雷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瞿辰 贺卫玲 编辑:向宏鑫 2018-06-17 11: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6月17日讯(通讯员 瞿辰 记者 贺卫玲)长沙市“新时代身边雷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宁乡市专场巡讲活动近日在宁乡市人民医院举行,来自社会各界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巡回报告会现场,有社区民警“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刘培友扎根老街服务群众的事迹,有社区退休老党员“中国好人”池凤英助人为乐的事迹,还有“宁乡市道德模范”刘文玲的故事等。通过这些身边雷锋”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与会的代表们受益匪浅。

  “他们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我,我今后也一定身体力行去帮助别人,做一个传承雷锋精神的人。”玉潭街道干部张佳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瞿辰 贺卫玲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7/842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