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警方捣毁一卖淫窝点 13人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李钢彪 编辑:王津 2018-06-17 16: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16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李钢彪)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联合特巡警支队一举捣毁了雁城宾馆洗浴中心的卖淫窝点,8名卖淫嫖娼人员被行政拘留,5名场所管理人员被行政拘留后转刑事拘留。

  6月初,衡阳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雁城宾馆四楼洗浴中心存在卖淫嫖娼现象。接到举报后,治安管理支队立即向市局领导报告。随后,案侦大队民警组织人员对该场所进行了暗访,发现场所重点部位关门营业、暗号开门,嫖娼人员须经工作人员带入。

  6月6日22时许,在衡阳市公安局副局长谢先进的指挥下,治安管理支队、特巡警支队组织50余名警力,对雁城宾馆四楼的洗浴中心进行了突击查处,现场抓获涉黄人员数十人,查获大量单据和涉案物品。

  经审查,该场所法人代表为梁某峰,场所设有楼面主管、楼面部长等多人,有44间洗浴按摩房、30多名按摩女服务员。仅6月6日当天,该场所就有非法收入5万元左右。经审查,8人对卖淫嫖娼行为供认不讳。

  现该场所已被查封,8名卖淫嫖娼人员被行政拘留,5名场所管理人员被行政拘留后转刑事拘留。该案已立为刑事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李钢彪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7/842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