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在资兴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王津 2018-06-17 16: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为资兴“湖南好人”、“郴州好人”颁奖并合照留影

“水上钢琴”皮划艇表演

“艇排”皮划艇表演

  红网时刻16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黄欣)6月16日,郴州市“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资兴市东江湾文化广场省皮划艇培训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随后,进行了“传承中华经典·弘扬端午文化”主题表演。为观众带来了《踏歌》、《歌唱祖国》、《天上的太阳红彤彤》等精彩节目。节目以中华经典诵读、歌唱等形式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社会文明新风。

  活动现场,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郴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晓军还为“湖南好人”石金平、何学英、胡淑清、何军和“郴州好人”朱红兴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影,引领全市人民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

  此次活动由郴州市文明办主办,资兴市委宣传部、资兴市文明办、资兴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引导群众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为资兴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为建设“五个资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资兴市酷客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带来了精彩的皮划艇表演。爱斯基摩翻滚、水上钢琴、艇排等精彩有趣的节目,引来了观众阵阵尖叫喝彩,吸引了众多游人驻足拍照留影。

  此外,资兴市还在秀流球馆举行举行了“迎端午健康行·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据悉,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资兴市海选赛暨首届资兴市全民运动会将持续到7月底,共有气排球、羽毛球、篮球、足球、围棋、象棋、五子棋、太极拳、跳绳和健康跑等10个项目的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7/842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