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男友开“店” 供女友卖淫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2018-06-17 21: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谭小春 雷桂卉)为了赚钱,男友开卖淫店,女友做卖淫女,女友照常按行规三七分成向男友上交卖淫提成,且日常生活中,女友还给男友零花钱。日前,湖南省茶陵县检察院以容留卖淫罪对杨某某提起公诉。

  杨某某,现年29岁。2016年,杨某某在打麻将的过程中认识了杨某平,并与杨某平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2018年1月份,杨某某想在春节前赚点钱,且认为过年前卖淫行业特别赚钱,遂在茶陵县某市场租下一门面,专供他人从事卖淫活动,做起了卖淫店老板。

  杨某某的卖淫店开起来后,杨某平在店内帮忙管理,且自己也卖淫,刚开始店内只有杨某平一人卖淫,慢慢地,龙某、王某等人也到杨某某的店内从事卖淫活动。杨某某按照行规三七分成向卖淫女收取嫖资提成,并为卖淫女提供食宿。2018年2月4日晚,公安机关将正在杨某某店内进行卖淫嫖娼的杨某平、龙某、谭某等人当场查获。

  该案办案检察官表示,容留卖淫罪是指为他人卖淫提供场所或者其他便利条件,其法定刑为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杨某某和其女友通过违法犯罪手段获取财富,最后杨某某要承担刑事责任,其女友杨某平也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7/842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