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情端午节 衡阳县志愿者义演进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王振南 编辑:陈纲 2018-06-18 09: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7日,由衡阳县多名专业演员和志愿者组成的义演队伍来到衡阳县樟木乡,为当地老百姓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6月17日,由衡阳县多名专业演员和志愿者组成的义演队伍来到衡阳县樟木乡,为当地老百姓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小演员在舞台上表演。

  红网时刻衡阳6月18日讯(记者 周海波 摄影 王振南)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传承端午文化,弘扬传统美德,唱响“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6月17日,由衡阳县多名专业演员和志愿者组成的义演队伍来到衡阳县樟木乡,为当地老百姓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整场演出以舞蹈、渔鼓、花鼓戏、广场舞等表演形式呈现,演出节目源于生活,形式多样,贴近群众,为现场观众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

  “开心!今年的端午特别开心。”67岁的李建国乐呵呵地说,当天的活动让村民真心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和快乐。

  为不断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目标,衡阳县文化志愿者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极大地改变了市民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市民的道德素质、文化品位,营造了欢乐、文明、幸福的生活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王振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8/842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