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贪心“抽奖”反被骗52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张九州 编辑:彭笑予 2018-06-18 10: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张九州)免费送你“名牌”手表,还能参与现金抽奖活动,天底下真有这样的好事?近日,在长沙务工的唐先生就被这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晕了,身上5200元现金差点被骗个精光。好在民警及时赶到,帮唐先生挽回了损失,还抓获了7名嫌疑人。

  “啊呀,我又抽中了!”“恭喜恭喜,这是返给你的2000元奖金。”6月14日早晨6点多,准备回老家过节的唐先生在路过金苹果大市场时,被眼前的一幕吸引:一群人正围着一个抽奖箱,个个面露狂喜之色。上前一问,听说是某“公司”正在搞活动:市民可免费领取名牌手表,但必须投注参与抽奖活动。抵挡不住“工作人员”的热情和丰厚奖励的诱惑,唐先生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落入圈套。不到20分钟时间,唐先生便花光了准备回家过节用的5200元。

  逐渐意识到自己被骗的唐先生愤怒地要求退钱,并掏出手机称要报警,而“工作人员”和几个频频中奖的“幸运儿”竟一哄而散。混乱中,唐先生一把揪住一名团伙成员王某,王某却顺势抢过唐先生的手机,并摔在地上。为摆脱控制,王某还不停地挥拳击打并狠狠地咬了唐先生一口。就在这时,带队巡逻的长沙公交治安分局黎明派出所副所长陈峰一眼瞧见,带领民警将王某制服并带回所里调查。

  经审讯,王某交代了其余团伙成员可能潜藏的位置信息。经过7个多小时的连续追踪、蹲守,该团伙剩余6名嫌疑人陆续落网,并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张九州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8/842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