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学友又立功郴州演唱会抓获两名黄牛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彭笑予 2018-06-18 10: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杨柳) 继4月7日南昌演唱会、5月5日赣州演唱会、5月20日嘉兴演唱会后,“歌神”张学友又添“逃犯克星”的新称号。近日,在张学友郴州演唱会上,两名黄牛因涉嫌倒卖假票被警方拘留。

  6月16日晚7点30分,张学友演唱会在郴州市体育中心开演。晚8时许,郴州苏仙区白鹿洞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体育中心门前的黄牛手中买到了假票,无法进入演唱会现场。白鹿洞派出所民警卜刚说,他们赶到现场后,将在此卖票的9名黄牛迅速控制并带回调查。卜刚说,经过调查,其中两名黄牛倒卖假票证据确凿,最终以涉嫌伪造变造倒卖有价票证罪,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和7天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8/842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