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假第二天长沙共接待游客100.07人次 收入9.14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徐丹 2018-06-18 10: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长沙世界之窗吸引万名市民游客前来避暑。长沙晚报记者 黄启晴 张洋子 摄影报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天气好,景区热,昨日的星城处处“夏意盎然”。端午小长假遇上父亲节,亲子游成了假期主打。市旅游局相关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第二天,长沙旅游景区迎来客流高峰,长沙市共接待游客100.0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14亿元。

  蓝天下,4.3万人登上岳麓山看山水洲城之美,世界之窗、海底世界的水上乐园举办水枪大战等活动吸引了近2万人,宁乡炭河古城涌入了1.7万人,大围山森林公园迎来1.42万人避暑……星城的城市乡村,昨日都成了人们假日休闲的“游乐园”。

  擦艾叶、泡温泉、游花海、赏风车……在灰汤紫龙湾,特色的端午艾叶浴系列活动吸引了许多家庭来这里体验。晒干的艾叶、金银花包在袋子里,放入温泉,汤池里弥漫着浓浓艾叶香。一边泡汤、一边取艾叶擦身。“全家人都说很舒服。”游客陈女士说。近郊的亲子游也迎来小高潮。端午小长假期间,望城的光明蝶谷吸引众多家庭来探访蝴蝶秘境,玩转驱五毒等民俗活动。“能看到这么多蝴蝶,孩子乐疯了。”市民李思曼还准备利用假期最后一天,去周边农庄采摘水果,享受假日时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