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网球童成长计划长沙站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红 编辑:彭笑予 2018-06-18 10: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红) 6月17日上午,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长沙站在博才基地未来网球俱乐部拉开帷幕,这是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继北京、石家庄、郑州、广州、成都之后的第六站。中国人寿在湘机构,寿险、财险、养老险、广发银行280余名客户参与此次活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志坚先生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

  这是中国人寿第二年为中网球童提供独家冠名支持。本次携手中网组委会共同举办球童选拔训练营活动,甄选优秀青少年参加中网球童夏令营、中网赛事服务及大满贯国际交流,旨在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网球运动的推广和发展,助力青少年实现自己的网球梦、青春梦。同时也是号召市民关注青少年的体育成长,创造更多的机会让孩子爱上体育,有效唤起青少年和家长对健康生活理念的关注。

  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志坚表示,“在这里,孩子们不仅可以学习球童技能和网球知识,还可以收获友谊,是一次体质、意志、责任和友情的全方位锻炼”。

  和往年相比,今年球童选拔训练营环节的设置更人性化,分为上午初赛和下午复赛,上午初赛测试内容为球感、身体素质测试、网球体验课、视频学习,下午复赛的测试内容为地滚球、供球测试、面试。教练针对地滚球和供球对孩子进行专项指导和测评,让孩子更加了解球童的职责和内涵。

  在长沙站之后,长春、南昌、上海、济南4座城市的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将陆续展开,9~16岁的孩子可以通过2018中网球童唯一报名通道中国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chinalifegroup95519),在主页下方点击“球童报名”即可注册报名参加球童选拔。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红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8/842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