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一笔“特殊党费”送到特困户家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刚 廖尚福 凌 晴 编辑:徐丹 2018-06-18 10:36: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陈刚 廖尚福 记者 凌 晴)昨天,炎炎烈日下,代表长沙市委党校第53期中青班全体学员拳拳爱心的9200元“特殊党费”,抵达浏阳市关口街道炭棚村特困户陶向荣家中。

  炭棚村于2013年被纳入省级贫困村,在对口扶贫单位长沙市委党校、市工商局的精心帮扶下,去年顺利脱贫摘帽。陶向荣是该村的兜底贫困户,两年前儿子因尿毒症去世,儿媳离家出走,已丧失劳动力的两位老人,还需抚养读小学的孙女,家境困难。

  得知陶向荣家门前唯一出行的小道,一遇雨天就泥泞不堪,第53期中青班班委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全班46名学员踊跃捐款,在半天时间内筹集“特殊党费”9200元,专门用于解决陶向荣一家出行问题。

  交纳“特殊党费”,走进“特殊课堂”,昨日,长沙市委党校教育长汤新华,第53期中青班班主任谈玉坤及浣毅、陈刚、廖尚福、李人泰等4名学员代表将“特殊党费”交到了陶向荣手中。学员代表表示,大家在这种体验式、互动式党性教育活动中锤炼了党性、受到了教育。汤新华表示,党校将以此为契机,培育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干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刚 廖尚福 凌 晴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