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首座一体化污水泵站试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宁锋 编辑:陈纲 2018-06-18 14: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宁锋)6月18日,记者在湖南省资兴市东江街道东江采煤沉陷区住宅小区看到,资兴市第一座一体化污水泵站正在试运行。据工作人员介绍,泵站将这一片区的污水抽送到鲤鱼江污水处理厂,彻底解决了片区污水直排东江河的问题。

  为了提升东江河水质,改善人居环境,资兴市在东江老街地势最低处新建了一座日提升能力为1万吨的一体化污水泵站,将资兴市东江采煤沉陷区住宅小区、东江湖景区门楼片区、东江老街片区的生活污水截留提升至市政排污管道,再通过过江倒虹管送至鲤鱼江污水处理厂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宁锋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8/842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