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台办举办台胞端午联谊会 畅叙亲情友情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陈纲 2018-06-18 14: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台办举办台胞端午联谊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8日讯(记者 廖秋萍)6月17日,端午节前一天,由张家界市、区(县)台办与台协联合主办的台胞端午联谊会在永定区合作桥乡举行,近百名在张台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台胞们自己动手包粽子,采摘蓝莓,活动现场呈现出浓厚的“两岸一家亲”氛围。活动小憩时,大家聚坐在绿荫之下,品茶食粽,畅叙亲情友谊,共度端午佳节。台胞张嘉元、丁云台、陈顺武等就子女入学、家属就医、投资置业等在张台胞非常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工作人员进行了解答。

  市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8年2月28日对外发布《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明确指出积极促进在投资和经济合作领域加快给予台资企业和大陆企业同等待遇,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这是贯彻“两岸一家亲”、融合发展基本原则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实现国家统一的具体步骤。同时,他对台商长期以来为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广大台商台胞继续关心和支持张家界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台商与政府部门提供一个相互联络感情、彼此沟通信息的平台,进一步做好对台商台胞的支持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台商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8/842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