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200名环卫工人获端午“爱心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陈纲 2018-06-18 17: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粽子”发放现场。吴建东 摄

爱心送给城市洁净使者。

领到“爱心粽”的阿姨。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尚引)“感谢你们为县城环境卫生付出的辛勤汗水!因为你们的付出,通道才变得更加美丽!”6月17日,湖南省通道县城东广场,爱心企业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向200多位环卫工人派发了1000余个端午节“爱心粽子”。

  此次活动以“万粽一心,全城放粽”为主题,由通道县义工联合会发起。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为200多位环卫工人送上了“爱心粽”,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工作人员还与环卫工人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嘱咐他们夏季高温要注意避暑,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尽量利用早、晚天气凉爽的时间清运垃圾,以减少高温作业的时间,防止中暑。

  这些环卫工人大多来自农村,许多已经年过六旬。一年四季,无论刮风下雨,一身朴素的工作服,一把扫帚、一辆人力垃圾车,默默耕耘在城市各个角落,用他们辛勤的付出,换来城市的美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8/842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