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赏荷 雨母山十里荷花映日红

来源:红网 作者:喜砣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06-19 08: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雨母山十里荷花映日引得游人醉。

红的、白的荷花像婀娜多姿的荷花仙子矗立在荷叶之间,摇曳着曼妙的身姿。

次第开放的荷花犹如一幅流淌的荷花画卷自雨母湖顺路就山势铺展开去。

游客徜徉于荷花丛中拍照留念。

置身于花海仿佛迷游于人间仙境,令游客流连忘返。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雨母山十里荷塘花香四溢。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摄影 喜砣 记者 石珊)在这个端午小长假,衡阳雨母山风景区的十里荷塘成了市民出游的首选地之一。6月17日,雨母山十里荷塘里花香四溢,婀娜多姿的荷花仙子矗立在荷叶之间,摇曳着曼妙的身姿。荷塘里到处是盛放的荷花,花骨朵成了点缀,让人感到生机勃勃。

  众多游客或驻足于休息坪前周敦颐塑像前重温《爱莲说》、或徜徉于荷花丛中拍照、或俯身与池面的睡莲亲密接触、或静坐于秋千上听音乐闻荷香,十分惬意。

  雨母山风景区的十里荷塘(座落在雨母山镇临江村)依山势而布,高低错落、蜿蜒曲折,山上原野滴翠,池中荷叶舒展、花骨朵朵,放眼望去,次第开放的荷花犹如一幅流淌的荷花画卷自雨母湖顺路就山势铺展开去,令人赏心悦目、惊叹欣喜。掩映在荷塘中的小船、栈道吸引游人游醉其间,置身于花海仿佛迷游于人间仙境,令人流连忘返。

来源:红网

作者:喜砣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