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牌楼乡农民举行龙舟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纲 2018-06-19 10: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安仁县牌楼乡农民举行龙舟大赛

安仁县牌楼乡农民举行龙舟大赛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6月18日,是传统的端午节。位于湖南省安仁县牌楼乡永乐江畔的7个村的农民意气风发,划着11只龙舟展开了一场以“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龙舟大赛。

  随着一声令下,11只龙舟沿着两岸大树林立,绿色簇拥的永乐江中破浪飞奔,奋勇争先。咚咚鼓声、阵阵锣声与观众的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在往返1.2公里长的赛程中遥相呼应,交织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同奔向新时代的美丽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