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乡村幼儿园开展家园开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珂 田亚林 编辑:王津 2018-06-19 09: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彩虹伞游戏。

愉快地在一起。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珂 田亚林)“因为有你,所以美好。”近日,保靖县野竹坪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第一届集体生日会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共6位老师,98名小朋友及100多余名家长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班级亲子互动活动、集体亲子互动活动两大类。活动有大合唱、吹蜡烛、吃蛋糕、彩虹伞游戏和溜溜布游戏等项目。游戏环节中,孩子们自信满满,主动参与游戏当中,家长们也积极配合参与互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加油声响彻校园上空。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在浓浓的亲情中体验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增进了家长与学生的亲情,还展现出了幼儿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幼儿园里的阳光体育活动,具有很强的趣味性和教育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彭珂 田亚林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