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节假日下乡开展“三走访三签字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智 编辑:康晓乔 2018-06-19 11: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与村干部亲切座谈。

了解农户家庭情况等。

检查魏家村扶贫工作资料。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智)6月16日,湖南省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在清水坪镇坝木村、下码村、清水平村、里外村、魏家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工作,检查调研村干值班情况、美丽湘西工作、驻村工作队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等。

  在坝木村,卢向荣查看了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检查了驻村工作队的内务工作,仔细检查了工作队员的笔记本,叮嘱村干部要进一步搞好内务管理,做到干净、整洁,提高工作水平。

  在下码村,卢向荣进入农户家中,听农户反映后山寨子上的水对房屋安全构成威胁后,立即指示清水坪镇党委,对整个寨子的排水要全面检查,制定方案,用最快速度整改到位,谨防近期降雨造成灾害,他还叮咛农户,不要住在不安全的房子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在清水坪村,卢向荣查看了两户比较旧的木房子,得知户主有另外的砖房子居住,表示很放心,同时指出,农户要积极进行增减挂工作,增加收入。

  在里外村,卢向荣详细了解了农户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习惯,并就有关扶贫政策的落实进行了了解。

  在魏家村,卢向荣仔细查看了贫困户的档册,他仔细逐项查看,就时间填没填错、逻辑关系有无错误、收入帐怎么算等一一推敲,给乡村干部示范如何填好档册,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快速改正错误,拿出“绣花功夫”迅速填对填好各类档册等扶贫资料,要认真学习并落实6月12日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各自职责,完成好自己的任务。临走时,看到村部电线布设凌乱,有门面出租和房屋出租,特意叮嘱村干部要搞好村部的用电用火安全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卢向荣还检查了清石路建设和清水坪填垃圾处理示范点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