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开展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朱羚瑜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6-19 11: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19讯(通讯员 朱羚瑜 记者 石珊)6月15日,记者从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推进会议上获悉,下阶段该区各级各部门将迅速行动,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的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扶贫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推进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我区存在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会议印发并解读了《蒸湘区行业职能部门脱贫攻坚责任实施办法》及《蒸湘区扶贫攻坚问题、任务、责任、考核、底线清单》。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表示,全区上下务必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站在对党忠心的高度,统一思想,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锁定目标,下定决心,不讲条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要以“绣花”的细心和专心,心无旁骛抓扶贫,不断将工作精准细化,加强政策宣传,强化脱贫相关工作的精准指导、调度及统筹协调。同时要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明查暗访,对帮扶工作不重视、不担当、不作为;帮扶工作开展不到位、不得力;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等行为进行严查严办,追责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朱羚瑜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