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爱心粽”暖人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高芹 2018-06-19 09: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8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唐耀东 何顺)今天一大早,正在祁阳县各街道值班的环卫工人,收到2000多个热气腾腾的“爱心粽”;双牌县广大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农村,把“爱心粽”和礼物送给留守儿童、孤寡老人……

  为让广大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等,在节日期间感受到社会的关爱。6月16日以来,永州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党员干部广泛开展送“爱心粽”活动。该市冷水滩区永爱志愿者开展了“我在社区有个娃”活动,志愿者与社区留守儿童、贫困学生一道学习传统文化,共度端午佳节。新田县个私协会的党员们,自掏腰包购买粽子、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来到乡镇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金洞管理区广大党员干部在端午节这天,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

  据该市民政等部门获悉,端午期间,永州市各界爱心人士、干部群众走访慰问、看望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等2万余人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