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食品企业赴广州开拓市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彭笑予 2018-06-19 09: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食品企业赴广州开拓市场

  6家企业对接意向客户23个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易彬 记者 王斌)记者近日从市贸促会获悉,长沙市6家特色食品企业在市贸促会精心组织下,顺利完成了第七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参展活动,共计参加了42次配对洽谈,对接意向客户23个。

  市贸促会已连续3年组织相关食品企业参加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博览会。在参加此次博览会前,市贸促会收集参展企业需求,并为企业进行牵线搭桥,寻找参展参会目标客户。博览会期间,长沙博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景宣记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食品产业相关企业展示了长沙食品企业的整体形象,通过展会、综合食品食材采购配对会、进口食品采购配对会等一系列经贸洽谈活动寻找贸易机会,共计参加了42次配对洽谈,对接意向客户23个,其中食材配送类3个、产品代理类14个、其他食品采购类6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