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古城端午当天正式开街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向宏鑫 2018-06-19 09: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古城端午当天正式开街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 6月18日,零陵古城·盛世潇湘——2018零陵古城开街盛典暨端午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在零陵古城迎宾广场盛大举行。活动当天,来自省内外18家旅行社共计2500余人发团零陵古城,16-18日三天每日接待人流量超过10万人次。

  零陵古城盛世开街仪式以大气恢弘的永州及零陵城市宣传片、旅游宣传片进行预热,身着水墨摆裙的古风美女、最为地道的瑶族敬酒歌、挂荷包特色迎宾礼,使参会嘉宾一进场就如同来到“潇湘之源,诗画零陵”之人文意境。少年书声琅琅,幼年朗诵《咏零陵》拉开了零陵古城开街仪式的序幕。随后,主持人现场分别对永州市及零陵区分别推出了3条特色旅游线路推介。

  零陵古城项目是湖南省重点项目、永州“十三五”文化旅游一号工程。永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唐湘林表示,零陵古城盛大开街,是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典范,是永州城市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的里程碑,是零陵乃至全市人民翘首企盼的大盛事,必将成为推动零陵文化旅游发展的新业态、促进全市“旅游升温”的新引擎、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随后,锣鼓声响起,零陵古城正式开街。伴随零陵古城A地块盛世开街,与湘粤桂百余家旅行社的战略合作开展,省内外各大旅行团将不断发团,喜欢古城游的游客们,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