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坐高铁成为旅客假日期间旅游出行首选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2018-06-19 09: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乘坐高铁成为游客出行首选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6月18日,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当日铁路迎来端午返程客流高峰,客流主要由周边城镇向长沙、广州、深圳等大城市聚集,当日预计发送旅客161万人次,同比增长8.6%。端午小长假期间,广铁集团运输旅客预计达到640.5万人次,同比增长10.1%,其中,客流最高峰6月16日发送旅客180.8万人次,同比增长9.9%,创历史新高。

  为更好方便旅客端午期间出行,广铁集团假日期间增开了京广、沪昆、广深港、杭深等热门线路,普铁方面也增开了快速列车,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随着近年来高铁网络的不断完善,珠三角地区前往黄山、婺源、武夷山及广西贵州沿线等风景名胜区域更加方便快捷,乘坐高铁成为旅客假日期间旅游出行首选。热门旅游线路车票受到持续热捧。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