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窑湾景区文化端午开街 湘潭再添旅游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焦炬 黄滔 蒋中伟 编辑:于佳丽 2018-06-19 09: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窑湾历史文化街区(景区)向市民开放。

走进窑湾历史文化街区(景区),犹如置身于旧时空中。

活动还邀请了汉服爱好者进行表演。

当天上午,举行了窑湾历史文化旅游街区(景区)一期品牌商家、文创商家进驻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19日讯(记者 凌雨晴 焦炬 黄滔 通讯员 蒋中伟)一城繁华半城烟,多少世人醉窑湾。6月18日,窑湾历史文化街区(景区)举行“窑湾·风尚1927”文化开街活动,流淌在无数湘潭人记忆中的“老窑湾”又以新的姿态重回大众视野。

  走进窑湾历史文化街区(景区),犹如置身于时空漩涡中。被复古汽车、邮筒、黄包车等物件装点得浓浓民国风情的街道上,身穿麻布褂子的黄包车夫歇坐在路旁,身着旗袍的名媛漫步街头,还有扎着麻花辫的姑娘,三三两两的民国女学生……一个“民国味”十足的旅游风情街区呼之欲出。由人至景至境,全方位复刻了老窑湾风貌,呈现了一场沉浸式的穿越之旅,带领游客感悟窑湾、游乐窑湾、玩转窑湾。

  在游客服务中心二楼,还举行了窑湾历史文化旅游街区(景区)一期品牌商家、文创商家进驻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吸引了众多商户、媒体及广大投资者前来参与,共同见证窑湾商业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此次进驻窑湾的有中国七大电影集团之一潇影集团旗下的文创品牌“红影文创园”,拥有湖南省内规模最大、品类最齐的奢侈品/保税商品“全球购”资源的湘潭跨境新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及湘潭百年传统精制槟榔典范张新发3家文创或品牌商家,还有“摔碗酒、文和友、答案奶茶、台盖、六甲班、茶言以沫、书亦烧仙草”等一批轻餐品牌。

  会上,湘潭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又红对各位品牌商家、文创商家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窑湾正以开放的胸怀、积极的姿态,期待着与更多有战略眼光的投资者携手合作共赢,共同将窑湾历史文化街区(景区)打造成湖南知名、全国有名的特色文旅品牌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焦炬 黄滔 蒋中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