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在长沙白沙古井洗澡 工作人员称已进行清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向宏鑫 2018-06-19 09: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子在白沙古井洗澡 工作人员称已进行清理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6月18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6月17日有女子在长沙白沙古井旁洗澡,还将衣服、鞋子丢进水井。记者随后采访了托管白沙古井的望月公园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视频中的女子已被带离现场,他们也对古井进行了清洗和换水,建议市民暂时不要在古井处取水。

  网上的视频显示,一名女子站在最左侧的一口古井边,将身上衣物丢进水井里,然后蹲下搓洗衣服。旁边一处水井旁,还有市民正在取水。一名拿着蒲扇的娭毑可能是有点看不下去,便走过去准备拿走女子的衣服,但没有成功。

  18日上午11点40分,记者来到白沙古井,发现一共有四口井,不少市民都骑着电动车来取水,有的拿着矿泉水瓶,有的拿着纯净水桶。记者从取水市民处得知,17日下午,的确有一名女子在此洗澡。不过,该市民认为影响不大,“因为水是活的”。同时,在水井旁的入口附近,还悬挂着白沙井水水质监测结果。

  随后,记者找到白沙井社区居委会,一工作人员称让记者找白沙古井管理办公室。据悉,由于望月公园提质改造,目前托管了白沙古井公园。下午,记者联系上望月公园负责管理白沙古井的钟先生,他证实了此事:“当时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拨打110,警方将洗澡的女子带离现场。”

  “她是在1号井处有洗澡的行为,大概有一二十分钟,还洗了一下衣物等东西。”钟先生说,事发后,他们采取了三个措施:第一,清理了一下水井附近的卫生;第二,井水地下泉眼朝上,水不断往外溢出,他们把井水都换了一遍;第三,为市民的饮水健康,他们每段时间会邀请相关部门对水质进行检测。“井水有个自净过程,到时会发布检测结果。”钟先生建议,大家暂时不要取1号井的水,最好等到相关部门检测报告出台。至于其余三口井,都是可以饮用的。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