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系安全带 司机车祸中不幸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向宏鑫 2018-06-19 09: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6月18日,端午节,原本是很多市民回家团聚的日子。当天上午8点左右,在益阳南县沿湖北路和勒马山路交会处,一名司机在行车过程中与另一辆越野车相撞车辆侧翻,因未系安全带,司机被甩出车外,不幸身亡。

  6月18日,有市民在微信群内转发两段车祸视频。一段视频中,一辆湘A牌照的黑色日产小车侧翻在马路上,车头保险杆都已脱落。男司机被车子压住,下半身还在车内,上半身俯卧在马路台阶上。另一段视频是该车被扶正之后,男司机仍被压在车下。

  经记者核实,该事故发生在益阳南县沿湖北路和勒马山路十字路口处,时间在6月18日早上8点左右。据事发现场多名目击者介绍,黑色日产小车是沿勒马山路东西方向行驶,与沿湖北路南北方向一辆白色越野车交会时相撞后侧翻,白色越野车改变行驶轨迹后停在路边。黑色小车上有一名男司机,白色越野车上有5名乘客,包括一家四口和一名亲属。南县中医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称,他们赶到现场时,黑色小车上的男司机已死亡,白色越野车上无人受伤。

  附近居民介绍,沿湖北路是一条新修的道路,路况很好,很多车辆车速都较快,但事发的十字路口未设置红绿灯,此前发生过多起交通事故。南县当地交警部门一工作人员介绍,黑色小车司机姓陈,50多岁,在经过十字路口时疑未注意减速,加上未系安全带,并将前车窗玻璃摇下,在与白色越野车相撞侧翻后,上半身直接被甩出车外。可能因为头部着地,最终不幸身亡。

  交警提醒,驾驶员在驾车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路遇十字路口应注意减速和观察,避免类似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