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相约君山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06-19 10: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6日,“全民健身,健康中国”2018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君山站活动在洞庭湖欢乐世界隆重开幕。

  9点05分,随着发令枪的响起,500名自行车运动员如离弦的箭率先从洞庭湖欢乐世界出发,沿着洞庭大堤骑行到野生荷花世界,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此次活动竞赛项目分为10KM联赛、徒步毅行、自行车联赛和无人机大赛四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参与。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布活动开幕,市领导李为、方争奇出席,区委书记谢胜致欢迎词,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开幕式,区领导白再兴、周志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翡翠君山,生态相约。近年来,君山区按照中央和省市战略部署要求,依托良好生态优势,致力于“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大力实施生态“1+5”战略,连续两年居全省二类县市区第一名,君山区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区。中国(君山)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连续两年落户君山,为该区生态“1+5”战略尤其是“生态+健康君山”战略的强力推进提供了宝贵平台,促进了全区体育、文化、旅游的完美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