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未来一周降水集中 最高气温36.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高芹 2018-06-19 10: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8日讯 17日08时至18日08时,湘西、湘东南局地出现了阵雨;最高气温湘西、湘东南32-34℃,其他地区34-36℃,湖南共有38个县市最高温超过35℃,桃源最高温达36.5℃。

  省气象台预计,19日-21日,湖南自北向南有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湘西、湘中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2日-24日雨带北抬,湘中以北局地暴雨。

  省气象台提醒,未来一周降雨较为集中,需防御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山洪、中小河流域洪水、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及城市内涝。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9日白天:永州、郴州、衡阳、邵阳及株洲与怀化南部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州、张家界局地暴雨;19日最高气温湘北26-28℃,湘南33-35℃,其他地区29-31℃,最低气温湘西北23-25℃,其他地区25-27℃。

  19日晚到20日白天:湘东南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湘中部分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20日晚到21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中部分大雨,局地暴雨。

  ■记者 李成辉 实习生 张涵 通讯员 谭萍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