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22个水源地问题月底前需整治到位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高芹 2018-06-19 10: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8日讯 全省县级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已进入冲刺阶段。记者今日从省环保厅了解到,按照要求,县级城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322个环境问题需在6月30日前整治到位,目前整改完成223个。

  据悉,我省自2017年开始启动县级饮用水水源地整治,至当年底,各地排查出来的问题还有322个没有完成整治,该批问题被纳入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以及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2018年夏季攻势”的十大任务之一。

  花垣县下寨河大桥位于兄弟河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因为没有完善应急收集系统及应急措施而需要整改。 “应急收集池主体工程以及公路涵洞、接引管、雨水收集等配套设施均已建成完工,6月30日前应该能整改到位。”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环保局工作人员介绍。■记者 和婷婷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