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卫计系统排查廉政风险点213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斯哲 罗羽泉 编辑:陈纲 2018-06-19 14: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斯哲 罗羽泉)“院务委员参与医院管理以及‘三重一大’的决策讨论,在采购常用医用耗材中可能有收受礼金、回扣风险。”6月15日,湖南省新田县人民医院将本单位自查自纠的《廉政风险呈报表》上报到县纪委派驻卫计委纪检组,里面包含该院自查发现的廉政风险点46条。

  为促使卫计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工作人员正确行使职权,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今年5月中旬,新田县纪委派驻县卫计委纪检组积极探索监督执纪 “新模式”,设计了《廉政风险点呈报表》,在县卫计委机关及归口管理的8家单位开展廉政风险点自查。通过自查自纠的方式倒逼干部职工对各自的职能职责进行全面梳理,对权力运行过程中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识别、评估,准确把握廉政风险点的防控,并建立“以工作岗位为点、工作程序为线、预防监督为面”的防控体系,有效防范廉政风险。

  通过开展廉政风险点自查,让归口监督单位干部职工自觉树立廉洁意识,增强拒腐能力,规范职务行为。截至目前,县卫计系统共排查到廉政风险点213条,其中领导干部76条,单位下属科室137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斯哲 罗羽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