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80余名志愿者走进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杨雄春 马朝晖 编辑:王津 2018-06-19 11: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

为老人送上粽子。

\

为老人表演节目。

\

为老人剪头发。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 杨雄春 马朝晖)“粽情端午,艾叶飘香”, 6月17日,蓝山县三蓝志愿服务团队联合社会爱心企业共80余人带着粽子、水果等慰问品和浓浓的关爱来到县社会福利院,与孤寡老人和孩子们一起过端午节。

  在社会福利院内,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参加本次活动的小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优美的舞蹈赢得了老人和小孩的阵阵掌声,敬老院里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充满了节日的温馨。

\

为老人量血压。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为老人剪头发、量血压,和老人心贴心地交流,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部分志愿者还一起动手,为老人包饺子,剥粽子,老人们热腾腾的饺子和香甜软糯的粽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老人们的感谢与微笑,给志愿者们带去了极大的欣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而且能够培养关心社会、关爱老人的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杨雄春 马朝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