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0余名志愿者服务凤凰端午小长假

来源:红网 作者:龚海涛 龙珍 编辑:康晓乔 2018-06-19 14: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正在向志愿者咨询。

游客在志愿服务点休息。

志愿者正在告诉游客景点位置。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龚海涛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自6月16日起,端午节三天假期里,湖南省凤凰团县委组织招募70余名青年党员志愿者,在游客服务中心、虹桥、南华门、二桥桥头、老政府等7个游客集中路段设立了临时志愿服务咨询点,为广大游客们提供路线指引、交通疏导、景点介绍和安全提醒等服务等优质的服务,同时开展了“拒绝毒驾”、文明旅游、安全劝导等工作。

  “感谢志愿者给我们设计的游览路线,三个小时就看完了古城。”一位来自上海的老大爷对南华门服务点的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因为要急着赶车返程,只能在凤凰停留三个小时,但又不想错过凤凰的美景和赛龙舟抢鸭子的端午活动,向志愿者通过各个服务点的配合协作和交通实况信息共享,为老大爷设计了一条高效的游览路线,两个多小时就览遍了古城内的代表景点。

  三天假期里,志愿者们放弃了假期休息时间,以参与志愿服务、温暖市民旅客的方式过节,以不一样的方式收获了快乐,向广大市民游客展现了良好精神面貌。随处可见醒目温馨的“红马甲”们,成为广大市民和旅客交口称赞的一道亮丽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龚海涛 龙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