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吃完“霸王餐”就砸“黑店” 花垣男子:钱没带够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黄楷 编辑:陈纲 2018-06-19 17: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黄楷)湘西花垣一男子龙某,请客吃饭后因没钱买单,故意找茬与店主发生纠纷,动手伤人并打烂客店物品,说砸的是“黑店”。6月18日,涉嫌寻衅滋事被上网通缉的龙某在吉首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据审查,嫌疑男子龙某,43岁,湖南花垣人。今年5月的一天,龙某带着几名好友到花垣某旅游景点游玩。时值中午,龙某主动提出请客,便与朋友们在一农家乐用餐。酒足饭饱后一结算,共消费了约2000元。然而,龙某找遍了全身,却只有几百块钱。因碍于面子,龙某便想着跟店主商量一下,希望能便宜几百块。店主不同意,没好气地说:“没钱就不要充大头。”酒劲上头的龙某一听就气不打一处来,对着店主就是一耳光,由此引发双方肢体冲突。学过几年武术的龙某当场打伤店内五名员工,并将店子的物品砸烂,还扬言“就是要砸你们的黑店。”龙某作案后逃离现场,被当地警方上网通缉。

  6月18日,龙某从吉首站准备坐火车外出打工,被查验身份民警发现疑点,当场将其抓获,龙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龙某已被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黄楷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