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公安局迅速破获一起命案

来源:红网 作者:冷宣 编辑:高芹 2018-06-19 13: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冷宣) 6月18日,冷水江市公安局迅速破获一起命案,将犯罪嫌疑人阳某宏抓获。

  6月18日晚上21时许,一女子报警称其丈夫在布溪街道办事处某市场附近的居民楼内被人打伤。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市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医生到达现场采取急救措施,但因受害人戴某宗(男,55岁,湖南省新化县人)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过缜密侦查,民警连夜将犯罪嫌疑人阳某宏(男,49岁,湖南省冷水江市人)抓获。

  经初步侦查,2018年6月18日晚20时许,因被害人戴某宗的妻子梁某与犯罪嫌疑人阳某宏长期交往过密,嫌疑人阳某宏携带一把水果刀与妻子邹某一同前往戴某宗家协商解决,随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阳某宏掏出水果刀刺中戴某宗的左胸致其死亡。

  目前,阳某宏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冷宣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