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廉政短信常提醒 党员干部过“廉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王津 2018-06-19 14: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荷花洁,粽子香,廉政短信嘀嘀响。祭先贤,过端午,八项规定莫要忘。纠四风,守规矩,处处端阳处处祥!”“端午佳节,米粽飘香,衣青似碧,身洁如玉。品尝之际,请君勿忘:一厘一毫,民之脂膏;一丝一粟,我之名节!”连日来,金洞管理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家属陆续收到区纪委发送的廉政短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过节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每逢重要时间节点以及节假日期间,该区纪委都会利用各类微信、短信、手机报等发送平台,向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公款吃请、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节日病”的发生,自觉保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良好效果。

  今年以来,金洞管理区纪委通过手机报、微信、短信、电子屏等平台编辑发送廉政短信8000余条,就节假日“四风问题”开展不定期督查12场次。

  同时,该区纪委以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组织知识测试以及各类党日廉洁教育活动等,多管齐下,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纪律教育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