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站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彦达 谢进武 欧春姬 编辑:陈纲 2018-06-19 17: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李彦达 通讯员 谢进武 欧春姬)6月19日是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当天上午,湖南省资兴市开展了以“推进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为主题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站开放日活动,20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爱心市民、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走进救助管理机构,近距离接触这个爱心场所。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实地参观考察了救助管理机构和托养机构,向大家介绍了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的法规政策和救助途径渠道,并详细讲解了设施情况和为受助人员提供生活起居、急病救治、寻亲送返等救助服务情况。

  资兴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站于201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主要负责为全市范围内的流浪乞讨人员,流浪未成年人及遭遇临时性困难而定人群提供饮食、住宿、医疗、返乡、心理咨询、教育矫治等服务,截至目前,救助站共接待求助对象13136人次,实施救助13029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彦达 谢进武 欧春姬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