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景林:加快进度 不折不扣的完成城区学位建设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伍彬彬 编辑:王津 2018-06-19 17: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伍彬彬)6月19日上午,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到祁阳县调研指导城区学位建设。

  谢景林一行到长郡教育集团永州郡祁学校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郡祁学校占地160亩,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10151.92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建成后能容纳6780名学生。

  谢景林要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区学位建设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调度力度,强化协调配合,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土地拆迁、挂牌,规划设置等问题。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不折不扣的完成城区学位建设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伍彬彬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