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今日查获32起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于佳丽 2018-06-19 18: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摩托车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19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今日上午,湖南省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对摩托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起,其中无证驾驶4起,未戴安全头盔6起,车未检2起,扣车12辆,教育100余人次。

  上午8时,荷塘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新华东路与湘运路交叉的路口设卡开展整治。行动中,民警采取定点查缉与流动监管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分析摩托车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在整治中适时调整执勤地点、灵活整治时间,严肃查处摩托车涉牌涉证、不戴安全头盔、逆行、酒驾、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对摩托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罚一起。

  执勤过程中,民警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方式,现场向违法驾驶人及围观群众宣传,赢取了广大市民支持和理解。同时,民警紧密结合当前开展夏季严打整治要求,将酒驾、毒驾等专项整治工作与摩托车整治行动同部署、同整治,严查重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扎实有效预防夏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