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召开全省优化发展环境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孙存准 编辑:刘威成 2018-06-19 23: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孙存准)6月19日下午,永州市召开全省优化发展环境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总结会议,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出席会议。

  会上,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华瑶族自治县、市发改委等单位汇报了相关筹备工作情况。会议一致认为,6月14日在江华召开的全省优化发展环境现场推进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得到了与会省级领导和全体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李晖说,全省优化发展环境现场推进会充分展示了永州和江华的工作与形象,筹备工作能固化成经验的,要坚持并传承下去,以便更好地推动今后的工作。她指出,此次会议筹备工作富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概括起来那就是认识有力、统筹有方、推进有序、攻坚有成、保障有效,让全市上下深刻体会到,工作实绩是前提,严守八项规定是准绳,高标准严要求是基础,精准执行是关键,体现特色是保障;让全市上下深刻领悟到,作风转变永无止境,务必要再接再厉,在提高政治站位、彰显永州特色、精准精细服务、创新方式方法、厉行节约、创先争优上下功夫。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孙存准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9/842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