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考”23日起集中面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彭笑予 2018-06-20 09: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考”23日起集中面试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叶飞艳)昨日,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办公室、省公务员局发布《 湖南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明确今年“省考”集中面试时间为6月23日至6月26日,其中省直考点集中面试时间为6月23日至6月25日,面试地点为湖南警察学院(长沙市远大三路9号)。

  据介绍,今年面试全部为全天场。考生需在7时至7时50分入场,7时50分开始集中抽签。8时仍未到达湖南警察学院一教学楼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公告》强调,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同时,省公务员局提醒广大考生,省直集中面试考点不准驾车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面试期间咨询电话:0731-8279177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